施恩

什么都写

【王九龙】我女神是个冰山 06 (定制)

假的假的!

不要上升真人!

说实话这一篇我有些慌hhhh

——————正文——————

龄龙专场后台

“师哥!我表白之后一个月没见到她了!我忍不了了我要去找她”

“兄弟,不慌,冷静!你看台下”

大楠往台下一撇就看到林凌,其实这一个月她自己也想了很多,或许那一瞬间的悸动只是自己太久没被表白所以有些激动了?碰巧九龄上星期就给她发微信邀请她来看专场,正好借这个机会说清楚,别让大楠在她这可树上吊死。

而后台,主持人看着今天的节目单有些惊讶…这节目单上写的什么?!《学哑语》表演者 张九龄王九龙?!

学哑语??自从她给主持专场就没见过学哑语这活儿啊!

台下的林凌也有些惊讶,不过随着其他观众的尖叫声也开始满满期待起来,她比较好奇张九龄演小哑巴到底是怎么样。

“咳咳!”

好吧,九龄这破铜锣嗓子学个小哑巴也是破音的哑巴……

全程观众乐的不成样子,大楠也全程意识流捧哏,他也挺纳闷儿为什么是个一定要修改节目单把学哑语加进来,知道相声讲到九龄(小哑巴)想要娶大楠妹妹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

“啊,他说女大三,抱金砖,女……”

大楠猛地回头看了眼自家师哥,才反应过来,这是说给自己和林凌听的啊!

台下的林凌也愣住了,等她反应过来学哑语已经结束了。

后来大楠也想通了,既然都已经表明自己心意了,那就豁出去了呗。所以从那场小哑巴之后大楠就像解了封印一样,一见到林凌就贼会撩。

林凌觉得自己快受不住了,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屁孩撩的脸红心跳的……

从这时候开始,两个人就像杠上了一样,你撩我一下,我回你一下。看咱俩谁能撩过谁,你想玩儿我就陪你!

微信群聊

九龄:兄弟们!晚上蹦迪去啊!

“好的”

“👌”

“收到”

大楠:嘿嘿,我可以叫上凌凌吗?

“撒狗粮麻烦您自个儿包个卡座”

“加一”

“同上”

……

林凌很少来酒吧,因为这里震耳欲聋的声音如果待久了几乎让她崩溃,所以林凌打算速战速决,聊一会儿就撤!

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就撤不了了,大家都去蹦迪了只剩下她和醉醺醺的大楠。她看着大楠喝的醉醺醺的不知道是喝多了酒劲儿上来了还是脑子哪根筋抽了居然和张九龄说自己送他回家!话已经说了那就送吧,还好没醉的不省人事,至少还能走,emmm就是有点晃而已。

林凌从大楠兜里掏出钥匙打开门晃晃悠悠的把他扔在沙发上,谁知道被大楠一把拉到身下!

“……靠!”

“大楠,你喝醉了”

“我没醉,我认识你!你是我的凌凌”

说着说着居然在林凌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动作虽然粗鲁但是吻却很温柔。林凌承认刚才那一刻她有些沦陷了,她用力推开大楠,刚站起来就晕了一下,可能是酒劲儿上来了,让她又跌坐在沙发上。

“靠,这酒后劲儿居然这么大”

这时身后伸出一双大手搂住林凌的细腰,大楠贴在林凌后背用双臂紧紧的锢着她。

“凌凌…凌凌…凌凌”

“我在”

算了,别再防备了,自己也有些累了,接受吧。

在否认下去,她自己都快不相信爱情了。

“王九龙,这个机会是给你,也是给我自己”

大楠抱起林凌迷迷糊糊的走向卧室,他缓缓的脱下林凌的衣服,无比温柔吻着她的玉颈,仿佛吻着什么稀世珍宝一样。

大手边吻边往下摸索,屋内漆黑一片,被蒙蔽了视线的林凌触觉就变得极其敏感,大楠的手掠过的地方都能带起一片鸡皮疙瘩,大楠虽然喝醉了,却也很温柔的慢慢摸索着,林凌的身体很快就软的一塌糊涂了,大楠看差不多了,他掰开她的腿,猛地进入!林凌不自觉的蜷起脚趾。

“啊呃……痛!”

大楠瞬间就不敢动了,可怜兮兮的看着林凌,林凌虽然也醉的不轻但是也很清醒,她动了动,大楠反应过来立马温柔的揉揉她的头

“我轻一点”

“嗯”

……

一~夜~春~宵~

第二天一早大楠醒来看着身旁的林凌,回忆了昨晚发生的事又开始呵呵的傻乐。

林凌看着他傻乐的样子实在没办法把眼前的二傻子和昨晚猛如虎的男人连在一起……

——————————————

咳咳,都喝醉了,以我的性格怎么可能会不写车哦吼吼吼~

[温馨提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不要酒驾哦!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