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

什么都写

【王九龙】我女神是个冰山 05(定制)

别问,问就还是定制文🌝


——————————


第二天一早大楠就起床了,对着镜子一顿照,换的衣服一套又一套,从上午折腾到中午才终于满意,看了眼手机已经一点左右了,和林凌约的五点半还早着呢。


大楠先去了趟小园子空降了一会儿和观众们侃天侃地,出去的时候又签了几个名,磨蹭一会儿也四点了。


他本来想去接林凌来着,后来一想好像以她的性格应该是自己开车来会比较自在吧,所以干脆就把地址发给她自己先点好菜等她好了。


林凌刚下班还穿着一身职业装,扎着低马尾,这样的她看起来更给人一种认真严肃的感觉。


“等很久了吗”


大楠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林凌了,但是依旧很开心,他觉得本来很丑的黑色西装穿在她身上却很有气质。


“没有,我才刚到,我随便点了几道菜,都是他们家特色,一会儿你尝尝”


“好”


“最近…工作挺忙的吧”


“还好”


emmm有点尴尬,还好这时菜上来了。


大楠没开车,所以自己倒了杯红酒,很贴心的给林凌叫了果汁。


“吃饭就别喝咖啡了,喝点果汁吧,稍微忍忍”


林凌看着面前的果汁觉得有点好笑,自己好像被某人当做小孩子了?


“好吧,服了你了”


大楠笑了笑,举起杯碰了一下林凌面前的果汁。


“凌凌,有个事一直想问问你”


“嗯?什么事?”


“你们公司是不是有个人追你呢?”


林凌愣了一下装作不经意拿起果汁喝了一口,她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一句话就能说清楚问题在他面前就这么难回答。


“嗯,怎么了?”


“你你你不会真要答应他吧!”


大楠急了,倒吸一口凉气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


“不会,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哦”那不就意味着他也没机会了?


过了一会儿,林凌看着正在发呆的大楠举起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喂,回魂了”


“啊…你吃好了啊”


“嗯,你好了吗?”


“好了,走吧”


出了餐厅林凌内心经过无数次挣扎终于还是做了决定


“我先去取车然后送你回家”


“让你一个女生送我一个男生回家,多不好”


“没事,你刚还喝了酒,我送你保险点”


今天先把他送回去,然后再和他稍微保持距离!就这一次!


回去的路上大楠一直心不在焉,林凌刻意找话题他也爱答不理,林凌也不是很爱说话的人所以后半段车里几乎没有声音了。


“到了”


大楠低声说了句谢谢,要她回去注意安全就解开安全带开车门,在下车之前终于说出那句自己憋了很久的话。


“林凌,我喜欢你”


正在给同事发短信的林凌并没有听到这句话,只是隐约看到大楠在说着什么。


“嗯?你说什么?”


“我说,林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听清楚了吗?”


大楠看着林凌呆愣的表情突然有点怀疑自己这张说相声的嘴是不是刚才失灵了,她怎么还是一副没听清楚的样子。


林凌表面冷静,内心山鸣海啸。自己这么久的心理防线被他一句“我喜欢你”全部打破!这时候她也明白自己之前的失控感从何而来,自己在听到他说喜欢自己的时候心里的悸动不是假的,但她就是不肯接受这个事实。


“嗯,行我知道了”


“那你……”


“大楠我们不合适”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很合适!”


“单从年龄来说就很不合适,我大了你三岁!”


“三岁不算什么啊,在我眼里你也只有三岁,而且还有很多情侣他们差了不止三岁一样生活的很好啊”


“对不起大楠,我接受不了”


……


回到家里林凌还是没有缓过来,她摸着自己的心口陷入沉思,自己想找的男朋友其实和大楠差不多,只是她希望那个男人比她成熟,而不是自己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自己整天去照顾他,每个人都希望被人捧在手心里。


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确实是喜欢大楠的…她现在想起大楠刚才说过的话心脏还是一样会跳的很快,这种感觉是她从来没有过的。


她觉得,自己该重新审视一下这个自己一直当做小孩子的弟弟了。


比较可惜的就是自己前一天晚上刚立好的flag第二天就被某人的一句我喜欢你给打破了。


林凌一看手机已经一点多了,突然想起自家闺蜜曾经对自己说过熬夜秃头,连忙关灯睡觉,自己头发虽然不薄,但也不厚好吗!!


同时心里再次画圈圈诅咒王九龙,就怪他让自己睡的这么晚……


——————————


害,臭弟弟!










评论(8)

热度(41)